close

哇!期待了好久了腸聚丫!終於來了!
一大早起床就衝衝忙忙的飛出門~
趕到農場剛好九點整~整個心理在慶興~我沒有遲到A!!
結果原來九點到十點是集合時間~><"
不過早到也好!認識了好多腸友~誰理你的巧咪、貝果家、維尼家,好開心好開心!




在G組集合後~我們扛著烤肉器材進入農場囉!
不過因為太晚入場的關係!我們的位子在最裡面~泥土有點爛爛的~
選了個不好的位置,對大家真是抱歉~
但是大家很好心,並沒有很介意~
我們就開始今天的重點”烤腸~~”哦!不是烤肉啦!呵呵
這次我不得不說~我實在是生火高手!一下就生起來了!整個很酷!不需要什麼瓦斯槍~雖然後來還是有偷用~哈哈!
先來介紹我們G組組員:QBe家、tila家、nana+迪迪家、風紀股長cookie家、逗紀家、陳小花家、阿福家,沒點到的請喊右!

1057915385.jpg 
大家人都很好!互助合作~整個烤肉就是很開心~
我說食材也太多了點吧!尤其是那純水~哈哈!誰叫我們猜輸了!兇手是誰呢?請看VCR~
看到旁邊的小溪~我忍不住先跳下水,連QBe也一起抓下水濕搭搭了!
可是牠老大還是很怕水~我們家四個人都下水了!他還是只在岸上跑來跑去的~真的很膽小吶!~
吃飽喝足後~重頭戲就是摸彩啦~
我們G組很團結!全部彩卷上都有寫G組!
一直聽到主辦人抽到G組~整個就是很興奮~
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最晚放進摸彩箱的關係~所以命中率很高
而且QBe家還中了最大獎!一罐600塊的美膚多粉唷!超開心的~
但這一定要跟G組分享的丫!所以馬上就打開到給大家,不知道各位腸腸吃了毛色有沒有變水勒?
最後還有為6.7月腸子準備的蛋糕~超可愛的啦!
在生日快樂歌後,腸、人搶成一團~場亂有點混亂、請自行想像
此時,天空開始漂下毛毛細雨,匆忙的拍下大合照後~馬上閃人
但總比不上大雨來的速度~轟一聲的~下雨下來了!
等了好久後才下山,但是才放晴沒三分鐘,大雨又下了!
騎機車的幾乎是人腸二濕,整個就是很漂亮的END!
為腸聚劃下完美的句點!哈哈!
第一次參加腸聚~GOO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