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♣♣♣ZERO ADD ZERO♣♣♣
今天在台北車站買車票時,被騙40元!!
是一個老頭背著包包,看我錢包一拿出來,
就很好心的過來跟你說要換零錢才能買…怪了我又沒拿出百元鈔!!
再很好心的幫你按車票,因為我不太會搭火車,更別說自動售票機了...
等票跟錢掉出來後,他就跟你說我要搭車到新竹,錢不夠差四十元
你可以借我錢嗎?拜託.....
當下就想說以前也被人幫助過,就幫他一下吧!
沒有考慮就把四十元給他…
後來再等朋友的空檔就看到他一直在那裡來來回回的"幫助"別人
才知道自已被騙了!
而且他似乎是有看到我的零錢包剩四十元,就直接開口要四十元...
真是丫呆,下次不要再被騙了!
順便提醒大家,車站裡主動幫忙的陌生人小心為妙丫!
現在想想他還真好賺哩!如果十分鐘騙四十,一個小時就有240元了吶!
又不費吹灰之力的....生氣、生氣!!
♣♣♣ZERO ADD ZERO♣♣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